本校同學獲得Robocode Contest 2012季軍

      本校科學與科技學會成員中六丙班溫嘉浩、中六丁班許兆和參加由香港城市大學舉辦的Robocode Contest 2012,在全港近300支隊伍脫穎而出,勇奪季軍。本校另外兩支隊伍亦成功進入十六強,包括中六丁班馬學賢、中四丁班林耀康及羅景天。另外,指導老師楊星波亦獲得是項比賽最佳教練銀獎,可喜可賀。

      Robocode Contest 2012是一項電腦程式編寫比賽,參賽者需要利用Java電腦語言編寫程式與友隊進行射擊,成功擊敗對手者勝出。比賽目的是透過比賽讓中學生認識更多電腦程式設計的運算和操作。今年是同學們第二次參加此項比賽,去年獲得殿軍,可見同學們的能力有所提升,更充分顯示其電腦編程的才能,希望日後能在有關方面更上一層樓。

      有關比賽詳情請參閱http://robocode.cs.cityu.edu.hk/zh/。[更多照片]

2012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