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島中學第五十七屆聯校田徑運動會

20101123b 20101123a
20101123c 20101123d

香島中學、天水圍香島中學及將軍澳香島中學,於十一月十二日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第五十七屆聯校田徑運動會。是次聯校運動會舉行當天適逢廣州亞運會開幕,參賽運動員深受亞運精神激勵,在濃厚的體育競技氛圍下,力爭上游,勇創佳績。開幕式上,步操鼓樂團演奏「運動員進行曲」,帶領三校的彩旗方陣步過主禮台後,葉燕平總監宣佈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始。

是次運動會三校師生齊集,盛況空前,氣氛熱烈。運動場內,樓上座區坐滿了三校師生,各校啦啦隊穿上了鮮艷的隊服,手持花球,載歌載舞,吶喊助威,各自為競賽運動員打氣,歡呼聲此起彼落,熱鬧非常。每當運動員衝線一刻,更是全場沸騰,喊聲震天,體現了師生上下一心的團結精神。

整個運動會的壓軸高潮是「香島師生齊步闖高峰」三千米長跑比賽。閉幕式由西貢區區議員、鄉事會副主席何觀順先生擔任主禮嘉賓。何議員勉勵運動員力爭上游,奪取佳績,並指出體育鍛煉在人生中佔有重要位置,同學們要身體力行參與體育活動,保持強健體魄及靈活的筋骨,以堅強的心智,奮勇拚搏的精神,迎接人生的種種挑戰。

本屆聯校田徑運動會競爭激烈,三校健兒鬥智、鬥勇、鬥決心,共創佳績。全日比賽共有11個項目打破校運會紀錄,香島中學正校以1013分榮獲全場總冠軍,天水圍香島中學簡偉燊獲個人田徑全能獎,成為本年校董盃得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