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島中學慶祝六十七周年校慶 聯歡餐會千人共聚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香島中學慶祝六十七周年校慶暨香島校友會五十四周年會慶,於3月28日晚上假香港金鐘名都酒樓舉行盛大聯歡餐會。餐會當晚筵開82席,出席餐會嘉賓有立法會議員黃定光、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副院長沈雪明、將軍澳、天水圍香島中學家長校董李歛囈、梁錦培及香島校友會名譽會長梁仲豪、毛浩輯、周華焯、鄧德濂、梁紹基及簡永基等。會場上,遠道而來的海外校友、本地校友、退休老師及香島教育機構員工近千人共聚一堂,場面熱鬧歡騰。

        黃頌良校長在致辭中表示,今年參加校慶餐會的各屆校友眾多,反映學校歷史悠久,人才濟濟。畢業40周年的第27屆校友更有過百人參加,對母校情誼深厚。黃校長對各屆聯絡員熱情發動校友參加校慶活動表示感謝,並在香島67週年誕辰的日子,祝願香島校務蒸蒸日上、為培育萬千桃李譜寫新篇章。

        餐會開始前,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校慶餐會啟動儀式,一眾嘉賓、校董及校友會名譽會長上台主持儀式。接著,香島兒女向母校獻上五個賀壽大蟠桃,各伴有18個小壽桃,敬祝母校桃李滿門、松柏長青,並祝香島的愛國教育事業不斷發展壯大,再創輝煌!

餐會上,學校負責人向長期服務的教職員工頒發紀念品,表揚他們長期以來默默耕耘,為香島愛國教育事業作出的貢獻。到了「同窗共聚 共慶週年」的時刻,畢業60年、50年、40年、30年、20年及10年的校友分批上台切蛋糕和合照留念,場面溫馨感人。畢業60年、50年的第7及17屆校友還向母校獻上賀禮,表達了他們的敬師愛校之情。

        校友合唱團及嚴志強校友在會上分別為大家獻唱名曲,嬴得了熱烈掌聲;豐富的抽獎獎品更為餐會增添了無比的歡樂,各得獎幸運兒均笑逐顏開,滿載而歸。

        最後,全場來賓、校友齊唱香島之歌,餐會在熱鬧而感人的氣氛中結束。